woaip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aipi

博文

悲观论调不是我们故意的!!!!

已有 3015 次阅读 2012-4-10 10: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基金, 大家庭

也许大家每次都会发现,每当诸位阅读到国家出台的新的政策(如荣誉评选,科技奖,基金申请,出国政策,聘请荣誉教授之类等等),下面总会看到唏嘘一篇,都是在担忧。
    其实,作为我自己而言,我每次也是都存在着批评的眼光,觉得机制不好,难道是因为我没得到相关利益,其实更多的时候那些政策与我毛关系都没有,而我只是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科研人员,在从事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不过我也是作为中国科研大家庭的一员,现在和我没有关系,不代表将来没有关系,也许将来我也会面对各种基金申请,走进各种各种奖项的申请流程,所以只能期望机制能够朝着更健全的方面发展,能够使大部分人们得到满意的结果。
    不过,现在确实存在着一些情况,挂羊头卖狗肉,这些事情只能通过大家的集体监督,积极检举,帮助政府和相关部门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着中国的未来科技道路越走越宽广!
     


    2012-4-10(博之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001-557476.html

上一篇:生活调侃
下一篇:反对和制止学术不端应该从各个方面同步进行!!!
收藏 IP: 211.83.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