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ifly 真正的快乐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

博文

2010年10月《结构方程模型—amos的操作与应用》(吴明隆)数据

已有 6189 次阅读 2012-6-25 00:18 |个人分类:资料分享|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模型, 结构, aoms

这本书去年买回来,一直放在家里,今年暑假好好攻克它!!
书本来附有光盘,因为怕以后找不到光盘,还是把数据备份下比较好。
这个数据最大优点,就是简体版了,而以前第1版是繁体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5998-585508.html

上一篇:T检验
下一篇:思考:4次因子分析
收藏 IP: 218.2.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