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ming20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ming2011

博文

They took it very seriously

已有 3666 次阅读 2014-8-2 00:1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刚收到一个微信发来的美国会员制商家 Costco 的供应商 Wawona Packing Company 七月二十二日发给 Costco 会员的信。可能是通过会员卡上的信息,Wawona查到该会员可能买了五磅桃和油桃。这是他们对某七月十五到十九日期间售出的桃和油桃的自愿召回信。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负责,可见一斑。



       我手头刚好还有一封美国本田(Honda)公司在2013年5月给我儿子的信,他有一辆2001年的不知是二手还是三手(或者四手)的 Civic 车。因为本田发现2001-2003年的某些车前座乘客的气袋有缺陷,通知他去为这辆十二年老的车免费更换气袋。

       我也在过去十年里收到过若干这样的汽车缺陷召回信,最小的问题是,制造商(丰田)忘了贴一个无关紧要的警示标签;第二小的问题是,前门密封橡胶圈与门框接触处被发现在加拿大的冬季易因积水而生锈,车子召回去在与橡胶圈接触的门框上贴了一层保护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778-816519.html

上一篇:中国人的发明
下一篇:美国学医究竟有多难?
收藏 IP: 61.144.248.*| 热度|

2 曹聪 周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