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老同学的新照片

已有 3320 次阅读 2010-9-9 12:05 |个人分类:《创造思维新编》书稿|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这是一张老同学的新留影,摄于2010 、 8、 16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即3500>楼前。

1953年,他们从天南地北,長城内外,大河上下,汇聚到大连这座美丽的滨城,白山路就是我们当年这1000余人

的家。这是当时我国唯一的一所高等航诲学府,即大连海运学院、今日的大连海事大学。

半个多世纪,弹指一挥间。惜往借,恰同学少年。

喜看今朝,夕阳彩霞,回到毌校怀抱,感恩师训,无限感慨!

这次相聚的中心议题是研究如何出好一本回忆录的事情,

表达了一群学子对祖国、对母校、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一点深情厚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361165.html

上一篇:参展作品
下一篇:我们是这样庆祝教师节的
收藏 IP: .*| 热度|

7 陈龙珠 罗帆 俞立平 唐常杰 刘晓瑭 齐霁 高绪仁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