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黄山育才书法艺术喜获殊荣

已有 2786 次阅读 2009-7-16 10:28 |个人分类:《创造思维新编》书稿|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主管的《世界海运》杂志,是一本全球发行的运界的精品读物。它的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7728  国内统一刊号CN21-1284/U  网址"http://www.shipping-world.net".为庆祝大连海事大学的百年华诞,特举办有奖征集祝福语活动,現已落下帷幕,并于该杂志的2009年第7期熔铸出炉。汪育才教授名列榜首,他的祝福语是:献给母校大连海事大学百年华诞--我以海大为荣耀,海大因我更增辉。有人评说,这是一幅非常精美、大气,而且充满自豪的喜人佳作一幅好书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243797.html

上一篇:回忆校庆
下一篇: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在连举办汇报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