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拜年出新意

已有 3346 次阅读 2009-1-29 18:22 |个人分类:《创造思维新编》书稿|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拜年出“新意”书画探奇境

春节期间,大年初二,博主与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华夏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杨宗霖先生,于即将开业的杨氏画廊在连会晤。该画廊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大连西岗区金海西园3号楼,环境幽雅宜人,画室内诸名家墨宝、彩绘,琳瑯满目,令人心旷神怡。杨氏对汪育才教授坚持贯彻“科学与艺术相结合”以利于创造型人才的脱颖而出的创新思路倍加赞赏。两位大师学者心潮澎湃,大有相见恨晚之感。为建设文化大连,繁荣大连文化,开发中国书画之创造意境,达成广泛共识,并愿为今后加强合作共建不胜欣喜。参加会见的还有我市民间艺人、雕塑家丛选志先生在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212080.html

上一篇:六、继往开来,创造永恒
下一篇:博文美之我见
收藏 IP: .*| 热度|

1 汪思源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