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博客著书的一个样版

已有 1662 次阅读 2021-9-16 06:5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乔中东,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一等奖获得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遗传与发育科学系教授,学校教学督导。主持国家精品课并创建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现代遗传学”。主编高校教材2部,参编5部。主编的《分子生物学》获上海市优秀教材奖,《前沿生命的启迪》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教材一等奖。主持多项国家J(“86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0余篇。多次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优秀共产党员、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等荣誉,以及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


乔教授大作出版的启示,写博客要有中心思想,写自己身边的事,行以求知知更行,系统总结,修身养性,思利及人,位卑末敢忘忧国,规划人生,时刻不忘做更好的自己。刚刚拜读完乔教授大作偶感,也算我的愚见,但求  *博客学*  早日问世的一个自我解答。引玉之言,但求斧正。


***


IMGP1609.JPGIMGP161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304377.html

上一篇:金秋岁月
下一篇:唐寅登山诗,笔记
收藏 IP: 59.109.182.*| 热度|

6 郑永军 刘炜 杨正瓴 周忠浩 姚伟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