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111校庆新闻

已有 2594 次阅读 2020-6-9 07:1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Set sail from the heart》正式发布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6-08 16:09 阅读次数:9


近日,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倾力打造的学院英文宣传片《Set sail from the heart》正式对外发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作为“一流学科”——“交通运输工程”的学科建设主体,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术氛围,良好的育人环境,缤纷的校园活动,广袤的国际舞台。多年来,学院培养出了数以千计的复合型人才,校友遍布全球。为进一步放眼国际海事教育,向世界推介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值此大连海事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献礼英文版宣传片《Set sail from the heart》,片中所有师生用英语发声介绍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Set sail from the heart》时长7分45秒,该片的摄制历经脚本撰写、前期踩点、制定分镜头脚本、拟定拍摄方案、集中拍摄、补拍镜头、后期制作等过程。摄制组先后在校内拍摄60余场次,组织了500余人次参与演出。在创意上紧扣时代主题和学院办学特色,该宣传片对回顾和总结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经验,巩固和扩大业已取得的发展成果,提升学院知名度、增强师生凝聚力,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以环境育人、文化育人,从“硬条件”和“软条件”着手搭建育人载体,构建文化浸润育人格局,打造“幸福海大、精彩交通”学院“家”文化品牌。通过制作“两片三册”宣传资料,即学院中文宣传片和英文宣传片、中英文学院宣传画册、人才招聘手册、迎新生手册,勾勒学院全景全貌;以“人人都是宣传员”“处处都有好声音”的理念,打造学院“三微一站”的融媒体平台,即“DMU交通运输工程学院”“DMU交通学工”“DMU交通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网站,增强网络育人实效,让青年人有“芯”也有“心”;完善“文化上墙”和“活动阵地”建设,建设了“学科研讨室”“党员活动室”等十余个活动阵地,力求实现协同并进、综合融通的全方位立体式育人景象,达到“入芝兰之室久而自芳”的理想育人效果。为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和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Set sail from the heart》观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3dtZE_mRDYLWZV_tQu6V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37039.html

上一篇:[转载]海大校庆新闻
下一篇:[转载]做更好的自已
收藏 IP: 59.109.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