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爱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xiaotaiyang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博文

感受科学的大爱

已有 3799 次阅读 2011-9-22 20: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网上, 老师, 体验, 正义

 
    很惊讶,把自己许久没动笔后的第一篇博文,留着科学网上,留在心目中那片神圣的殿堂。今天也是我这个小小的晚辈的第一次开博,也算是种纪念吧!
    关注科学网是在小方方的张老师发的科学网上的学术论文写作上的一个链接,由此,拉开了我一个全新的世界,陪伴了我渡过忙碌、紧张又充满收获、喜悦的研一学习、生活。
    每天来到主楼202办公室,打开电脑,首先打开的就是收藏夹里的科学网名家们的博客,关注他们的关注,体验他们的体验,分享他们的分享。
    这里面激荡着他们热爱科学、传递真知的朴素情怀!
    这里面包含着他们关心社会、关注黎民的广博情义!
    这里面蕴藏着他们伸张正义、针砭时弊的斗士情节!
    或许这就是科学体现的一种大爱吧!
    我以此作为,我精神的另一片伊甸园,慢慢耕耘,伴随我的学业,一起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164-489308.html


下一篇:博士三年之博士病
收藏 IP: 59.71.237.*| 热度|

3 陈小润 丁甜 朱晓刚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