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tao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taozh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98.53.131.*   [14]netbenben   2016-9-22 01:07
请老师分享一下治疗近视眼的方法。自己使用,现在近视眼害得我不太敢看太长时间的资料。如能稍有缓解,定有重谢
IP: 192.168.0.*   [13]吴跃华   2014-8-22 10:01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IP: 166.147.104.*   [12]meme1   2014-7-17 10:54
老师您好,本人姓陈 现在在美国,父辈从1994年起在美国开餐饮业 直到现在再由本人接手,看到餐饮业竞争非常激烈。本人想转行!所以前几天 我在网上搜索 关于 废油回收。 然后看到您写的博文《我在美国造地沟油》!我非常地佩服!本人因为是在海边长大 国内亲戚很多都在养殖鳗鱼 虾.. 之类的水产养殖,还有就是化纤类!!本人对水产养殖非常感兴趣 ! 也懂一二! 如果郑老师 现在也感兴趣的话! 可否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和老师 联手 把它产业化! 美国手机 :312-860-2285 email:wuchen10@hotmail.com
IP: 166.147.104.*   [11]meme1   2014-7-17 10:04
老师您好,本人姓陈 现在在美国,父辈从1994年起在美国开餐饮业 直到现在再由本人接手,看到餐饮业竞争非常激烈。本人想转行!所以前几天 我在网上搜索 关于 废油回收。  然后看到您写的博文《我在美国造地沟油》!我非常地佩服!本人因为是在海边长大  国内亲戚很多都在养殖鳗鱼 虾.. 之类的水产养殖,还有就是化纤类!!本人对水产养殖非常感兴趣 ! 也懂一二! 如果郑老师 现在也感兴趣的话!  可否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和老师 联手 把它产业化!  美国手机 :312-860-2285   email:wuchen10@hotmail.com
IP: 113.134.104.*   [10]李蕾   2013-10-11 06:5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59.226.111.*   [9]罗毅   2012-9-10 16:25
西涛,一向可好?
IP: 58.246.161.*   [8]郑西涛   2012-9-4 16:47
其实大部分网友应该已经看出来门道了,有些事情基于特殊原因,或者证据原因,不便发布。感谢大家的关心!无数新朋老友来电来信问候,让我感觉到在中国我不是孤立的。那些想办法把其他的东西发出来的人,请先不要着急,如果情况有变,那您发的那些无法证实的东西就成了流言了。如果我要是把所有的难处,麻烦都弄到这里,恐怕就要一事无成了。网上可以查到很多东西,但未必有证据。只要危害不够大,只能由他去。
IP: 223.166.101.*   [7]郑西涛   2012-9-2 00:23
某些人所说之事,本人早有耳闻,只是从未见过任何文字的东西,所以只能信其无。哪位如果有这些文字东西,盖过章的,拿给我看看,我再去相关单位证实,之后一定公布。当然,牵扯到本人的损失,不会不追究。鉴于目前发信的都是匿名人士,写的内容错误百出,并且有激化有关矛盾的嫌疑,因此一概删除。您说我心虚,骂我骗子,说什么都可以,实名制留在这里,匿名者离开。目前几位实名者都已经了解实情。
还是一句话,我有文字证据的,我就拿出来。我没有的,就认为没有这事儿。当然,我知道非常多的事儿,管不了那么多的说法啊!
IP: 223.166.101.*   [6]郑西涛   2012-9-1 08:39
建议不能强迫,同样的东西反复发就是强迫。你连个真名都不敢漏,怕是有隐情吧!看看这么多网友,有几个匿名的?换成真名,说什么都可以,你要负责。不敢真名,却对我异常关心,有问题啊?你到底是谁?
IP: 58.246.161.*   [5]郑西涛   2012-8-31 17:07
不知您是否对法律了解。那位处长也自称是法律如何如何,大概与您担心的相同,那是他自己的事儿。我之所以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落实到底法律是怎么说的,或者法律会怎么说。鄙人的经历您应该知道,北大、清华和政法大学同学无数,从法官到检察官,最多的是律师,我把您说的那些都拿出来了,这几十个人性格各异,背景不同,有些向着我有些不以为然,但结论只有一个,毁坏个人财物是无需确认的。侵犯隐私有90%人认可。所以,老校友,在海大有人说我是个骗子,我也骗了这三年多了(是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刚来时也没有,从这项目做完时就开始了,而且愈演愈烈)。这资料被删就是对我蔑视的最大表现。您没有实名,任何证据我都不会给你。
IP: 116.23.94.*   [4]l928q   2012-8-30 11:46
如果校长要退休了,而那位人事处长还在位上,你就赶紧离开这个学校吧。后来的校长无论多么公正,也不会为前校长留下的难事去责备手下的人的,这就是中国的行政。看看这位人事处长找了这么多马甲上来,就知道人事处长的厉害了。其实,每个单位的人事处长都是很厉害的。管钱管物,哪有管人厉害啊。如果对他的所做所为实在呑不下一口七,就干脆花时间打个官司好了。你的代价是:花了时间和精力,官司还不一定如你所愿。但那个人事处长也是有代价的:他的名声和仕途因此受损,不管官司结果如何,都对他的名声和仕途有潜在的威胁。
我的回复(2012-8-30 12:14):谢谢!事实上,在这个学校这是个义务,只是大量的科研成果与海洋有关,而该校的科研处长是我的哥们,校长又不错,所以也算是人情吧。只是自己掏钱做科研,又白白奉献科研成果,为什么有些人还要找事儿哪?这里面有巨大的丑闻他们要掩盖。不过他们这么做,这个丑闻会更早地暴露。对这个科研方面(先进技术)一无所有的学校来讲会是灭顶之灾,可能几年都弄不到科研经费了。所以出于对朋友的尊重,暂时压一压,留不住就会抖出来了。我不要学校任何东西,只是奉献,所以离开不离开只是办不办离校手续的问题。目前是不会办的
IP: 116.23.94.*   [3]l928q   2012-8-30 11:38
国内的人情复杂。有时候,真像你现在才所认识到的,校长不如处长大。我的同事也遇到类似的事:同事是引进人才,却没有得到好的条件,有一次见到校长就反映了一下,校长是个爱才之士,立即打电话给该校人事处长问询。以行政的眼光来看,这就是对校长对人事工作的询查。所以,人事处长本来不太认识我同事,但为了表明人事处的工作是尽责尽力的,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说我同事的不是才能表明人事处没有积极落实工作是有原因的。因此,人事处长在校长面前说了我同事坏话(还有点舍不得原单位,脚踏两只船之类),以致于校长相信了人事处长的话(我同事没有机会知道这个情况,没有机会再向校长解释)。后来,一位领导还问我“听说你们某某(我同事)在校长面前告了人事处长一状?”
所以,尽管你和那位人事处长并没有过节,但人事处长可能为了自己不惜害你。就像我那位同事一样。本来,我同事根本不认识人事处长,却被人事处长在校长面前告了一状(反而被说成是相反),以至于校长答应给我同事的事(安家费补助)最终因人事处长的这一告状而几十万没有了。
总之,人事处长是个很关键的位置,我认为这个位置一定要找一位心地善良的人才行。
我的回复(2012-8-30 16:46):感谢建议。到一个新的地方就是这样。不过我不要他们任何东西,他们也不给我任何东西。只是以后写文章不用海洋大学的名字而已。另外,我不是一个老老实实打工的人,兜里钱足够,只是想尽力做点事儿。如果不是文件被删对方还理直气壮,就不用到这儿,也不用上法庭了。
IP: 119.36.78.*   [2]wwhb618   2012-8-28 20:58
您的所作所为很是让人敬佩,国家就需要您这样的人。不过,不要太一门心思工作,学会“照顾自己”也是必须的!
我的回复(2012-8-29 17:40):感谢提醒,只是这两年拼搏时期,比较珍贵。其他的就顾不上了
IP: 223.167.101.*   [1]郑西涛   2012-8-28 09:17
选择科学网发文,是因为这是个实名制网站,希望评论的人或“人”实名参与,免得增加验证成本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