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tao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taozh

博文

蛇已出洞

已有 8241 次阅读 2012-8-28 07: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感谢诸位老师同学的支持和建议,从中我学习了如何更有效地处理问题。法院开庭之时,我会在下一个博客里通知。

网上来评论的,只要是实名制的,有误解都会很快消除。只有那些想靠免费的空间来谩骂的人,你们可以去开辟你们自己的空间来骂我,来质疑我,或者动用你们的长处--造谣来诋毁我,如果后果严重,我会一一追究法律责任。刚才我还又听了一出关于我的流言。靠编造学生的流言来抵消自己过错的伎俩够了,这个弹丸之地的有些人只有一张嘴。我的学生有本事了个别人心里不舒服了,我还是会不断地把学生写的东西放进来,要不然,我就真的回美国去打猎了。

其余暂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0359-606615.html

上一篇:说说我在上海海洋大学的奇遇
下一篇:我在美国造地沟油
收藏 IP: 223.167.102.*| 热度|

7 刘洋 杨立泉 罗再磊 胡新根 gw0205 hahabaicai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