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tao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taozh

博文

说说我在上海海洋大学的奇遇 精选

已有 36206 次阅读 2012-8-27 14:0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学, 上海, 海洋, 侵权, 郑卫东

姓名郑西涛,学习经历:
1985年北大力学系本科,1990年中农大(原北农工大)硕士,1994年清华大学博士。以上均为全职学习。之后接受微软96年MCSE培训,在美国社区学院业余接受一年医学培训,在美国William taft Law school业余学习法律两年半。
 
工作经历:1986年任中美合资黄河大学助教,1992年任清华大学讲师,1994年在新加坡结构设计和施工管理一年半,1996年以新加坡身份携款回清华大学任教,同年从和记黄埔承接深汕高速公路东段计算机收费项目,与数名同学好友独立设计施工完成国内首例封闭式收费系统。之后以清华紫光为基地在全国推广,该部门后改名紫光捷通后来成为紫光的首席盈利单位(现已卖掉)。98年任清华大学土木系研究员。2000年去美国,在IBM、Merck任高级软件顾问(senior consultant),后在Pacific RIM任总工程师,担任费城郊区瑞顶华人协会主席,业务从IT服务到房地产租赁,为美国宾州注册房屋检验评估师,业余时间在数地教授中国武术。为当地华人社区的主要协调人。
08年回国观光,意外遇到信息学院风暴潮项目受挫,软件和流体模型均为启蒙状态。因为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多年,尤其擅长编程序。所以义无反顾,在没有任何报酬的情况下从软件的字句到系统结构进行指导,近两个月使其顺利完成演示系统。
之后通过上海市教授评审,作为上海海洋大学人才引进,被聘为信息学院教授。由于当年回清华也是自己出钱做科研,兜里不缺钱,所以这一次也没有提任何物质要求。但手续未办完,便谣言四起。认为像我这样的经历来这种小学校一定有特殊目的,或者经历是假的。
 
由于至今不少生人认为我的经历有假,所以特实名公布以上简历,欢迎打假者挖掘,一旦发现,请务必联系本人致谢!
 
 
下面的奇遇内容暂时省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0359-606419.html

上一篇:感受北大的自由思想
下一篇:蛇已出洞
收藏 IP: 223.167.102.*| 热度|

98 武夷山 柳海涛 刘洋 蒋敏强 张冠军 孔祥辉 徐迎晓 杨国力 王晓峰 廖晓琳 武晓辉 陈立松 李学宽 叶立 郝前勇 王培会 苏龙兴 赵斌 赵凤光 杨立泉 周迅 马万征 周士贵 刘昌宁 董欣欣 张亮生 杨海涛 史晓雷 周锋 王恪铭 张大平 李俊 王吉林 吴锦宇 王文明 赵江涛 饶小平 王志杰 张超 樊晓英 刘广明 罗汉江 李建平 朱永青 高莉 刘立明 彭友松 胡想顺 张鑫 吴景鹏 熊正烨 李宇 蒋兴鹏 陈智文 任胜利 郭维 姚晓 吴志民 刘淼 王枫 卢湘岳 刘健 尚书勇 戴德昌 王英安 于涛 裴俊峰 谢雪梅 李静芳 王汀 贾利军 文丽娜 王明明 phage qinmingyan GW88 gw0205 wdping119 aybbobo biface liangfeng wrz124 xyqin hahabaicai bridgeneer neilchau daladala googleabc wawa121 hmaoi linxianzu cshch003 FloatingRose haoye prcman ddsers zhiluxinwu lh19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