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hua 明天会下雨吗?天知道。

博文

科学网论坛下载资料收了金币,其实文件早已损害,谁来管?

已有 3117 次阅读 2011-3-7 18: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论坛

科学网论坛下载资料收了金币,其实文件早已损害,谁来管?本人本来金币本来就不多,花了15个金币下载博士后模板,费收了,文件是坏的,伤心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87-419772.html

上一篇:先庆祝一下,自己的博客申请通过.
下一篇:谁注意到了,基金文档的显示和打印会因为机器WINDOWS不同而不同.
收藏 IP: 218.3.19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