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uam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huamin

博文

回眸一笑露峥嵘(一)

已有 3024 次阅读 2012-1-6 18:35 |个人分类:消停眯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休闲, 微笑, 白云蓝天


回眸一笑露峥嵘 

(1)拥有一片菜园,白云飘过蓝天

 http://www.yue365.com/play/10221...


痛恨被钢筋混凝土掩盖的罪恶,却无力冲破华盖下令人发溃的铜臭,更难以欣赏所谓的高雅艺术。

喝不起清咖,饮不了凉茶,不再去酒吧。

梦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菜园,只种不偷,遥望蓝天,祈求简单。

 

1)做农民难,做男农民尤其难!

 

2)我的眼里只有这会主义的苗,没有小资的衣,该浇就浇...

 

3)柿子旁边,种了点茄子,中间夹带些生菜,浇水不及时,旱得味苦!

 

4)观赏瓜,勿食用!

 

5)买了整整一套野外用品,在风和日丽的时候烧烤,茄子、苞米,一个也不能少。

 

6)武大郎与伦敦姐巡视葡萄园。

 

7)按理说,偷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也不该说葡萄酸!——采摘季节免费品尝!

 

8)希望有一天袁隆平研究员能将其高产水稻嫁接到我的后菜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841-526487.html

上一篇:这一年
下一篇:回眸一笑露峥嵘(二)
收藏 IP: 1.62.191.*| 热度|

12 吕洪波 杨月琴 张玉秀 杨正瓴 徐长庆 苏德辰 许培扬 赵宇 刘玉仙 余昕 dulizhi95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