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roa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road

博文

家里又停水了!

已有 3430 次阅读 2013-1-3 19: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单位, exactly

今天看学校的网页,南区800米管线爆裂,家里又停水了,怎么说我市也是历史悠久,秦汉末年刘项争霸、三国时诸侯争雄,解放战争之淮海战役等等,而今也是江苏省的老工业基地,GDP3000多亿,但是学校不是停水就是停电,10多天前某个电网出问题,整个学校停电一天多,黑灯瞎火的。而我来利物浦两个多月,利物浦应该也是英国落后贫穷的小城,无论是学校还是住的地方一直没有发生停电、停水等事故!由此看来,国内的发展的确还需要有很长的路走,不是修几个高楼、拓宽几条马路,建几个工厂就完事的,而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优化,地下等看不见工程的全面提升,空中等感觉不到工程的净化都需要提高提高再提高!

附:停水紧急通知

接市有关部门通知,因市南区800米管线爆裂,中午11点停水抢修,届时我校XX校区、XX园将全面停水,预计14日早上恢复供水,请有关单位和用户提前做好储水蓄水准备。

                           水电服务中心一三年一月三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429-649236.html

上一篇:儿子数数数到50了!
下一篇:南方集中供暖——不可行!
收藏 IP: 138.253.127.*| 热度|

1 徐传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