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祝贺科学网五周岁生日- 夕阳箫鼓选段及圣母颂/沉思 (成功上传!) 精选

已有 5218 次阅读 2012-1-3 02:02 |个人分类:岁月如歌|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夕阳箫鼓, 圣母颂

  没想到视频文件即使压缩了还是很大,没法直接放到这里,最后连同昨天提到的Cavatina, 通通弄到土豆网去了(网速不太给力,也失败了好几次,晕)。

  嗬嗬,不知道这样的晚会大家喜欢听什么,所以中国的西洋的古典的现代的都来了一点。夕阳箫鼓(原曲较长,把中间省略了都还有将近7分钟)带有浓郁的中国古风,在钢琴上几乎全是用黑键弹奏,黎英海尝试以钢琴来表现中国的古乐器的味道,相当有意思。圣母颂/沉思则是Charles Gounod在J.S.巴赫的C大调十二平均律前奏曲的基础上加以改写的。


音乐链接:

夕阳箫鼓选段

Ave Maria: Meditation (圣母颂: 沉思)

科学网编辑部:这些曲子你们喜欢哪个就拿去用,嘿嘿,不喜欢或不合适就留在我的博客好了。但即便喜欢也不要再给这个带小红花了(谢谢昨天的小红花!),还是留给真正写得好的文章吧,我闹着玩的,而且本来想都放在一篇文章里,谁知碰到那么多技术障碍!另外这几个文件我都电邮不了,我也没有QQ邮箱,你们需要的话希望能从土豆网再下载(?)。








科学网5周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524912.html

上一篇:祝贺科学网五周岁生日- 钢琴独奏Cavatina(短曲)
下一篇:看《纽约时报》对电影《金陵十三钗》的点评
收藏 IP: 71.184.206.*| 热度|

32 齐伟 边一 曹聪 陈小润 李伟钢 刘全慧 曾新林 徐长庆 黄锦芳 余昕 柏舟 张彦斌 王汉森 陈湘明 刘立 李霞 唐常杰 刘波 王芳 徐耀 刘用生 杨月琴 庄世宇 杨文祥 曹小晶 王伟 xqhuang yuanz tuner neilchau youngmarshal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