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说明
此博客是博主的个人博客。如非另外说明,本博主在科学网发表的原创文章及评论均仅代表个人看法,与任何机构或刊物的意见无关。版权所有,欢迎分享链接,如需转载请先联系博主,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补充:此个人博客将在一段时间内不进行更新,评论消息等也恕难以及时回复,敬请谅解。
统计信息

已有 532065 人来访过

征服 2014-02-23
征服 前两天放上来两首自K自录处女作,还好,没有一地砖头满天鸡毛,总算松了口气。倒是有指出那首《至少还有你》还唱得比较生疏的,哈哈火眼金睛啊,确 ...
(4525)次阅读|(31)个评论
缱绻星光下 2014-02-20
缱绻星光下 八个月前许下海口要以一首《那片海》加入科网K歌派,结果一直忙得要死无法兑现,被童鞋们催了好几次后吓得赶紧连那篇博文都先给隐藏了。 ...
(6792)次阅读|(74)个评论
天净沙两首 2013-11-18
天净沙两首  今天一看好家伙,我整五个月没写博文啦,虽然期间被催过N回。没办法,过去这一年来事儿多出差多,基本上都处于事情曲曲折折心情也起 ...
(4563)次阅读|(51)个评论
[转载]一张令人动容的照片 2013-06-30
一张令人动容的照片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这张照片,不禁感动得稀里哗啦。以下内容来自文学城转载:       ...
(4757)次阅读|(22)个评论
边走边拍:涟漪 2013-06-23
边走边拍:涟漪  还是那个常去的湖边,不愿错过一切新奇的心情,和跟了自己好些日子的iPhone 4S.  献给忙得昏天昏地的友人,和自己呵 ...
(6423)次阅读|(48)个评论
猜猜这是哪儿;) 2013-05-30
猜猜这是哪 儿 ;)  最近老被批评怎么不写新博文了,压力嗷嗷大呀555。不是在赶deadline就是在飞机上,难!放几张照片上来,就先饶了俺吧好 ...
(4174)次阅读|(83)个评论
献给母亲们 2013-05-12
献给母亲们  郁金香是那种能让你一见钟情的花中仙子。亭亭玉立的娟秀,如绸缎般的花瓣,色彩亮丽得可以艳若桃花,却又娴静清雅得空谷幽兰一般。到 ...
(3643)次阅读|(27)个评论
月儿弯弯 (随笔) 2013-05-08
月儿弯弯 (随笔)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     喜欢靠在铺满月光的窗台上仰望夜空,想 ...
(5745)次阅读|(6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14006957 )

GMT+8, 2018-9-19 0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