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zhen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zhenyu


  •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 工程材料->电气科学与工程->电力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6 16:0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chuzhenyu 2011-9-4 13:30
主要从事电气化铁道的设计研究工作,有兴趣请留言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2658 人来访过

奥运金牌的意义 2012-08-02
说实话,对当今社会没有任何意义,敬佩运动员付出的辛苦,表面上他们的辛苦不仅换来了国家、团队和个人荣誉,更是改变了自身的命运;然而对社会的意义更在于:给 ...
(4810)次阅读|(1)个评论
看方舟子先生评论中医 2012-06-28
对中医不算了解,但经过了中国全民大练气功的时代,也看过很多气功方面的书,还买过一本印数只有200册的经络研究,里面有一些特殊病例,有照片,据说是在特殊情 ...
(5144)次阅读|(4)个评论
不惑之年之感叹 2011-11-10
单位要解决仿真软件了,经过广泛调研、打分,最终高价购买知名但算法未知的国外软件成为首选,价格适中且有一定基础、正在稳步推进的国产软件被置之一边。纵观 ...
(5528)次阅读|(18)个评论
关于国学 2011-10-26
女儿班上的特色课被开设了国学。女儿回来讲,我痛恨孔子,他留下来那么多东西让我们背!
(3812)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