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ysh2008 在医学与法律、科学与人文之间行走

博文

友情提示:不尊重领导,你将失去机会

已有 3968 次阅读 2012-12-30 22:23 |个人分类:笑话|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领导, 机会

   前不久,到一家员工有一千多人的生产豆制品的小公司,发现在某办公室内张贴了下面的友情提示:
    尤其是最后一个,也是该公司最想告诉员工的:
    “不尊重领导,你将失去机会!”
    这让人深思!
    我和几位同事讨论,说,以前一般都张贴“劳动人民最光荣”,“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群众是我们的力量源泉”。即使到了新世纪新时代,你想告诉员工这个道理,也稍微含蓄一些吧。
    一位同事马上反驳道:“你就不懂了,这类小公司的职工文化水平普遍不高,如果说得含蓄了,大家都看不懂,说了等了白说!”
    我想,这也许有道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531-647994.html

上一篇:一个不懂得欣赏和珍惜本国人才和作品的民族是可悲的
下一篇:以想象力对抗应试教育
收藏 IP: 222.69.247.*| 热度|

4 高绪仁 陈桂华 zzjtcm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