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ysh2008 在医学与法律、科学与人文之间行走

博文

生活有趣乎,无趣乎?

已有 3047 次阅读 2012-6-29 10:22 |个人分类:人生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有趣, 无趣

              生活有趣乎,无趣乎?

 

当有时发现工作很无趣,你可以找到科学网。觉得发发博文,看看博客,也很不错!慢慢地,发现还离不开了。有一天,因故没上科学网,突然发现,离开科学网,生活依然可以继续,仿佛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近期要参加小范围的中国象棋业余组比赛,重新拾起中国象棋,觉得非常有趣!在楚河汉界间厮杀,一时性起,还不可收拾!  有一天,因故没有下棋,虽然觉得无趣,但生活依然可以继续,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

近日欧洲杯鏖战正酣,你发现它是如此精彩,先是每场必看,熬夜看球居然还颇有心得!后来偶然看不了一场,发现生活仍然可以继续;再后来,竟然一场直播都未看,虽然大呼后悔,但发现生活依然可以继续,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不禁要问自己,生活有趣乎,无趣乎?原来,有趣与无趣在乎你的内心,而生活本来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不管你有趣与无趣,生活依然在继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531-587053.html

上一篇:欧洲杯星光灿烂 C罗最耀眼
下一篇:这是爱吗?
收藏 IP: 116.236.131.*| 热度|

2 曹聪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