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ysh2008 在医学与法律、科学与人文之间行走

博文

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昏昏之事者无赫赫之功

已有 15911 次阅读 2012-6-13 00:09 |个人分类:个人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足球, 恒大, 志存高远

 荀子曰:“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昏昏之事者无赫赫之功”。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没有胸怀大志,就不会有洞察一切的聪明;没有默默无闻的工作,就不会有显赫卓著的功绩。”
 
    近日,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引用了上述名言,表明了恒大渴望增加外援名额的态度。
    真诚希望志存高远的恒大足球管理层和球队为中国足球杀出一条路来!
    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最后,还得为中国足球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531-581569.html

上一篇:莎拉波娃终于开心地笑了
下一篇:13岁少年因吃西瓜导致吸入性窒息死亡1例
收藏 IP: 116.236.131.*| 热度|

3 唐小卿 dulizhi95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