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q208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xq2081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3.76.102.*   [1]檀成龙   2017-5-15 22:11
杨小秋老师:
您好!表层洋流和深海洋流可以方向相反吗?在大洋中,哪些地方表层洋流和深海洋流方向相反?
与表层洋流和深海洋流类似,在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458267&do=blog&id=1051843中,我根据塔里木盆地低层大气环流与高层大气环流方向相反,推断存在 “塔盆局地环流”,请您评价 “塔盆局地环流” 存在的可能性?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