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xiul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xiuliang

博文

小蜗牛好好努力!加油!

已有 3090 次阅读 2013-11-10 16:18 |个人分类:心情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蜗牛

       星期五进行了一次项目的进展报告,我对我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我的工作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利用当地的六十一年气象数据来运行AquaCrop model ,来模拟作物产量和生物量的变化,进而研究天气因素对模拟结果的影响,我在这个研究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新的现象,觉得很有意思,这边的做水分模型的教授和我都因为可以深入研究这个问题,应该会发现一个不错的研究结果;另一方面就是做这个模型和遥感数据同化系统的开发,在我做报告的过程中,做水分的教授也提到了我当前的在这个项目里干的活是很多,做的是最难的,我听到这句话后,我觉得我努力还是值得了。当我把报告做完后,其他老师也对我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有老师说我做的是很好(good work)!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继续努力,小蜗牛,好好学习英语,好好准备毕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0863-740590.html

上一篇:又有一篇文章接收,小蜗牛继续努力!
下一篇:加拿大生活感想
收藏 IP: 75.159.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