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eNirva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cturneNirvana

博文

[开天辟地第一帖]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已有 3338 次阅读 2012-5-22 14:28 |个人分类:生活体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悟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我一直都觉得,只有将自己内心的一些体验、感悟形成文字,写下来,才算是真正的将这些宝贵的经验积累下来,成为自己人生的财富;才能让自己长教训,不至于好了伤疤忘了疼。找到了科学网博客,算是找到了一个比较靠谱点儿的博客圈,以后就能时不时的更新一下自己的生活体验,让自己不断的成长起来啦。
   
    嗯,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9217-573750.html


收藏 IP: 211.86.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