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如何看待破除SCI论文之我见
李玉柱 2020-6-5 10:46
破除唯SCI论文是好事,但之后怎么建立新的评价体系是个新问题。 个人觉得还是应该鼓励原创性,不论文章发在国内还是国外,原创性高的自然被引的频率高些。日后比较有竞争力的成果可能有以下几种: 可以迅速推广并创造价值的发明专利。 高被引的原创性论文。 带领学生做的创新项目, ...
224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时刻准备奉献
李玉柱 2008-9-29 13:51
奉献的精神是可贵的。 做事不求回报就是一种奉献的精神。 为祖国做事不求回报,是最基本的奉献。 奉献的精神不仅是军人要有,平民百姓都要有。 作为科技工作者,更要有一种奉献的精神。 不论是基础研究还是应用研究。 都要脚踏实地的做,这样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这样才有不负于做一个中国人。
个人分类: 个人空间|36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李玉柱 2008-9-29 13:46
做人,要顶天立地。 顶天,就是有思想,有抱负。 立地,就是肯实干,肯奋斗。 中国人象弹簧一样,有压力才有反抗。 给自己压力,才能给自己爆发的机会。 祖国飞速发展,我们的脚步也要跟上,并且要冲在前面。 抓住每一个机会,把自己派上用场。 平时多准备,多思考。 当有任务执行的时候,一定要 ...
个人分类: 个人空间|40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