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如何表征有机介质体系中生物酶构象变化?

已有 3226 次阅读 2013-11-6 20:13 |个人分类:科研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如何, 生物酶

本人目前从事有机相生物催化。想咨询高人,有哪些常规方法和最新方法表征有机溶剂中酶构象的变化特征?生物酶一般是亲水的,当位于有机介质中时,其分散性降低,并发生团聚,难以应用材料表征中常用的一些方法。那么,是否有一些处理方法,提高酶的分散性,但又不改变其构象呢?请高人赐教为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739599.html

上一篇:国庆有感
下一篇:高校排名之我见
收藏 IP: 36.32.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