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教师节,作为教师我想说的是......

已有 2744 次阅读 2012-9-10 10:0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师, 教师节

教师节到了,大家都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作为教师自身,在笑纳外在尊重之余,或许要考虑一下如何让他人(受众)发起真诚、内在的尊重和感激。让我们站好三尺讲台,远离(至少保持一定距离)过于世俗(或庸俗)的追求,给教育留一片洁净天空,予孩子们心灵上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611069.html

上一篇:“位置决定想法”与“换位思考”
下一篇:自然科学的诺奖何时了?
收藏 IP: 58.242.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