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未来的研究

已有 2213 次阅读 2012-3-3 18:4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未来

本人愚见,未来在直接和光,或间接和光有关系的领域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具体说就是太阳能产业,光合作用相关产业,如高性能植物、光合作用微生物(光合细菌等),农林业废弃物处理等。
理由是:如果把地球看作一个封闭体系,那么这个体系的能量是守恒的,茫茫宇宙中的地球,会将自身能量不但辐射到外太空。因此地球这个系统如想获得能量,只能来自于太阳光的辐射。
因此,要想解决地球的能源问题,除了节约化理顺地球体系内的能量循环路径外,唯有有效摄取和利用来自体系外的太阳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543649.html

上一篇:震撼社会冷漠的心灵
下一篇:中国的脊梁?
收藏 IP: 61.190.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