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ja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gjason 科学源于伪科学,终于不科学。

博文

如何示真与 如何识真人?

已有 2373 次阅读 2011-12-15 13:3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设计, 如何, 外衣

事物的真相被一系列系统误差和随机误差所掩盖,唯一通过合理有效的实验设计,踏踏实实的实验(擅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致力于解决问题)一步一步剥去这些隐真示假的外衣,求取事物的真实面貌。这也验证那句话“你是什么样人,和你在别人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人不是一回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673-518733.html

上一篇:科研何处去?
下一篇:科学研究中的不科学现象
收藏 IP: 61.190.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