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ing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ing77

博文

无奈的选择!企业博后伤不起!

已有 8690 次阅读 2012-5-18 13: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企业, 伤不起

    来一事业单位做企业博后一年了,心中的感慨万番,总而言之,伤不起!奉劝各位博友,为了挣钱和技术可以选择去正儿八经的企业做博后,为了学术可以选择去高校和国外做博后。千万不要为了所谓虚无飘渺的说法,去到所谓的事业单位,因为事业单位招博后不是为了学术进步和技术提升,作秀的成分太大了,自己的辛苦和努力得不到认可,而且荒废了自己已有的学科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6966-572384.html

上一篇:化学工业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构建研究
下一篇:标准化推进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究
收藏 IP: 222.190.96.*| 热度|

5 刘洋 程光伟 喻海軍 陈永金 张红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