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j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fjin

博文

农耕乐

已有 3292 次阅读 2015-6-15 04:4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朋友租了一块50平方米左右的地,但疏于管理,长期荒芜,最近收到了政府要收回该地的警告。于是我们决定接手,大干一番。从中午12点一直忙到下午3点半,终于搞定。出了一身汗,掉了两块皮, 也欣赏了无尽的田园风光。深刻体会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

图1-3 为这块地耕作前后的变化。图4为模仿江青同志的工作照。

其余为田园风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6333-898058.html

上一篇:繁花似锦
下一篇:日不落的芬兰仲夏夜
收藏 IP: 95.144.59.*| 热度|

16 朱晓刚 陆泽橼 李东风 史晓雷 杨正瓴 赵美娣 李竞 陈楷翰 何青 侯成亚 刘全生 王桂颖 李学宽 ljxm wangqinling blackrain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