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j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fjin

博文

云与彩的魅力 -- 意大利多洛米蒂山滑雪胜地(Dolomites, Italy)

已有 4599 次阅读 2015-2-21 23:47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意大利多洛米蒂山滑雪胜地(Dolomites, Italy)有多个滑雪场, 蓝、红、黑各种雪道应有尽有,既适合初学者, 也不会让高水平滑雪爱好者感到无聊。

这里以经常出现的火烧云闻名。2014年圣诞期间去滑雪,也亲眼目睹了火烧云以及多种云彩变幻,时而蔚为壮观, 时而赏心悦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6333-869381.html

上一篇:游《杭州西溪湿地》
下一篇:孩子比家长还懂事:中国的中小学教育到底怎么了?
收藏 IP: 125.120.144.*| 热度|

15 蔡庆华 徐耀 徐长庆 陆俊茜 李学宽 朱晓刚 张全成 侯成亚 吴国林 曹广福 杨正瓴 白龙亮 张耀斌 biofans shen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