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ng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ongkx

博文

3030516635

已有 1811 次阅读 2015-2-21 16: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QQ号3030516635,无法登陆,该QQ号及QQ邮箱注册后一直没有上传过任何文本资料。本人申明作废。


本人科学网的所有内容,可以转载、共享、内容也可以存储。

但对于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等的犯罪分子,若利用本人姓名及本人肖像进行QQ聊天或邮箱传递本人科学网内容的,则视为严重侵犯行为。我所生活的小区就有这样的犯罪分子,住址是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五山公寓15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4989-869325.html

上一篇:本人近5年指导的部分本科生毕业论文概要
下一篇:地下连续墙发展史
收藏 IP: 114.231.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