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ng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ongkx

博文

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熊大阅出席捐书仪式

已有 3230 次阅读 2016-9-27 23:0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熊大阅出席捐书仪式



前排右三为熊大阅大师(1926年生


       2013年5月23日,是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喜庆日子,60年的发展,勘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经过数代勘察人战天斗地、拼搏奉献,谱写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史,谱写了开拓创新、铸就品牌的创新史。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熊大阅出席捐书仪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4989-1005449.html

上一篇: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熊大阅与部分南昌月池熊家人小聚
下一篇:2016年度关键词:人工智能
收藏 IP: 49.67.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