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yin7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yin728

博文

第二届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

已有 2468 次阅读 2012-11-20 15: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 学术研讨会, 第二届, 环境微生物, 利用与安全控制

    为了构建高水平的“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领域”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和加强环境微生物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21215-16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将邀请环境微生物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从技术创新、研发与应用角度,就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技术开展研讨,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成果展示、学术交流以及项目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环境微生物技术的应用和促进环保产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与日本GCOE/EML项目研讨会、第二届环境前沿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联合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环境微生物在城市资源循环中的应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注册费。会议期间提供1215日午餐、欢迎晚宴、1216日午餐,其余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不统一安排食宿,仅提供相关信息,请与会人员提前自行安排,住宿信息详见附件。
   

论文投稿:欢迎与会人员投稿(英文或中文)。英文稿件格式参考Water Science & Technology杂志,中文稿件格式参考《环境科学》期刊。投稿论文将收录到《第二届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会议交流:本次大会将以poster展示为主要形式,并从中择优做口头报告,欢迎参会者提供个人基本信息、报告的题目、(请见参会回执)和poster电子版,在2012127前提交到重点实验室,报告时间为20分钟。Poster纸质版可于会议当天自行携带至会议现场。

会议注册和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2127(周五),请将会议回执、论文poster电子版发送到marc_mail@126.com

 详情请见附件会议通知。

    大会诚挚欢迎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及环境保护相关的专家、同行、在读研究生及企业代表莅临本届盛会并积极展示成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2904-634385.html

上一篇: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
收藏 IP: 166.111.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