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大诚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dc1947 交流思想 交流文化

博文

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环境和饲料

已有 3324 次阅读 2020-11-1 07:25 |个人分类:闲说苏州|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阳澄湖, 大闸蟹, 养殖, 饲料, 环境

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环境和饲料


  
 写了关于阳澄湖大闸蟹的文章,便有人问我现在大闸蟹被养殖的情况。

我没有养殖过大闸蟹,而且长期生活在北方的城市里,我所说的都是一般的知识,无异于“纸上谈兵”。不过,我得到了在昆山巴城阳澄湖里养殖大闸蟹的“蟹农人家”的几张工作照片。从中可以看到关于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环境和喂养情况。与大家分享。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养殖大闸蟹的水面非常宽阔。养殖者正在投撒食料,喂食大闸蟹,饲料为切碎的鱼块与玉米。照片拍摄的时间为7月底,正是大闸蟹生长最快、最需要营养的时候。

mmexport1604129791916.jpg

这是在投撒食料。

mmexport1604129775566.jpg

从另一个角度看。

mmexport1604129785782.jpg

食料是碎鱼和玉米。

mmexport1604151682782.jpg

养殖的水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2874-1256560.html

上一篇:唯指标论的破产——从U.S.News的数学学科排名说起
下一篇:杂说“里”
收藏 IP: 112.231.177.*| 热度|

8 郑永军 杨卫东 尤明庆 孙冰 杨正瓴 李学宽 张珑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