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wu07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zwu0721

博文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顺祝科学网的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已有 4533 次阅读 2017-9-10 23: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谢信, 感谢科学网和各位老师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尊敬的科学网,科学网的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广西科学院的吴仁智。今年3月初我迫不得已在科学网发起了为侄儿吴兴华求助的帖子(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12152&do=blog&id=1037349),迅速得到了科学网的各位老师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这十分令我意外和感动!因为我作为一名小喽啰,几乎没人认识,也从没听说过本人。这真是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外,对于各位老师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关注和关爱我们!我感到无比的感动!感激!

        我侄子吴兴华在先后经过两次手术,分别补大的缺口和小裂缝(分别在广西北海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和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也经过近几个月的治疗和康复,经过复查,基本上已经好的很彻底,真是谢天谢地!不过最重要的正是因为有了献出大爱的、科学网的老师们的纷纷援助,即携众人之力,才得以挽救了一个脆弱的生命!在此,我代表吴兴华及其一家,一并感谢!感谢您们无私的大爱!感恩有您们!

          之前通过科学网平台爱心款经统计共1420元若有些老师匿名而无法统计的,说声抱歉,也谢谢您们的大爱!以下是献出大爱的老师名单:

      蔡小宁,黄仁勇,曾红,张云,蒋德明,陈儒军,huibin(20元,身份确认中,可惜没收到回复),林之絮(微信转账),王启云(微信转账),高山(通过硕士生电话确认后微信转账),孟津(通过《金融博览》杂志的编辑将稿费500元于3月10日14:10捐献在爱心筹平台,编辑通过发短消息给我才获悉)。这是根据奉献大爱的时间先后进行统计的,再次感谢您们!

      今天是教师节,祝科学网的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幸福安康!也祝科学网平台越办越好!



                                                                     吴仁智

                                                               2017年9月10日 于南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2152-1075322.html

上一篇:已截止:科学网的老师们朋友们,再救救我年轻侄子吴兴华吧!谢谢
下一篇:振奋人心!十五部委: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乙醇汽油!
收藏 IP: 219.159.69.*| 热度|

1 advogat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