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皖南游几张照片

已有 4014 次阅读 2015-5-1 13:17 |个人分类:旅游照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太平湖, 泾县, 皖南, 桃花潭

刚刚从皖南旅游回来,也晒几张照片请网友批评。

我原本在四川大三线工作,夫人则在皖南泾县化肥厂工作多年,1984年回上海。化肥厂还继续坚持了几年,90年代关闭的。当年(1970年前后)曾分配8位大学生建厂,之后都陆续离开了。除化肥厂外,还有电厂、广播台等几个单位,也有不少分配去的“老五届”大学生。也是上海知青较多的地方。

这次随夫人和一帮“泾县好友团”经芜湖去泾县回访,然后在太平湖桃花潭地域旅游。当地变化迅速,原来好友(多80后了)热情接待,感触良多。当时这些“五小”曾经在克服困难,发展经济中起过不少作用,但也是目前环境污染严重的开始。这里发几张风景照,请摄影网友批评。 

芜湖长江/青弋江口

太平湖风景

桃花潭日出

桃花潭风景

太平湖

查济村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886674.html

上一篇:北京市今年第一次明显沙尘暴发生在2月21日,年初三!
下一篇:【转载和翻译】全球变暖责任分配:自然债务指数
收藏 IP: 116.230.19.*| 热度|

15 陈小润 朱晓刚 庄世宇 杨正瓴 蔡小宁 李学宽 赵美娣 李竞 张海涛 包存宽 王永林 fumingxu wangqinling icgwang NaughtyGu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