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今日记录:带60D拍摄马拉松-惨败,上海-又一次严重的干性灰霾

已有 4480 次阅读 2013-12-1 19:07 |个人分类:上海照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 马拉松, 灰霾

今日记录:带60D拍摄马拉松-惨败,上海-又一次严重的干性灰霾

今天一早带了新买的60D去南京路,想拍马拉松,结果是惨败!

在南京路九江路口等候时用自动档P拍了几张,跑步队伍来了改用“动态”挡,按得倒很快,近200张,回家一看,一张都没有记下来!

自己得认真学习,也想请教网上高手,拍这种场景,怎样设置才好?

不过马拉松跑步队伍是真壮观,报上登35000选手(包括5公里健身跑),似乎感觉还要多,几乎整整一小时,挤满了九江路。有东方网照片为证:

 

 

照片显示美中不足,上海今日又遭受严重灰霾。而且是干性的:下午2~3时,PM2.5浓度约200微克/立方米,但相对湿度不到4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746257.html

上一篇:关于雾霾和PM2.5的科普文章之二:为什么会“灰霾”
下一篇:今晨上海大雾,
收藏 IP: 124.77.248.*| 热度|

6 吕喆 许培扬 张欣 李健 李永丹 陆俊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