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宁波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新闻和照片

已有 7825 次阅读 2017-1-30 11:18 |个人分类:生活记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物园, 宁波, 老虎伤人

宁波亲戚今晨发来消息和照片(来自网络)。

昨天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致死事件新闻:死者“湖北恩施人,在北仑区打工,两户人家一起去动物园玩,老婆和孩子买了票,中午喝了43度白酒的两男铁心逃票,钻过一道墙以后,继续前进!一个跳下去后吓坏了逃上来,37岁的本命年男跳下去让老虎叼到墙角,要逃又被叼出,动物园共10只老虎,放出笼子的共6只老虎,后来5只老虎被赶进笼,剩下的那只怎么也赶不进,最后宁波特警6枪把它毙了!”

照片:

死者

两人爬隔离墙


虎园和参观者隔开小河

 

看来死者自己应当负全责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1030511.html

上一篇:各位网友:鸡年新春快乐!
下一篇:读科学网新闻“春节机动车减少为什么还有重污染”有感
收藏 IP: 180.170.22.*| 热度|

8 刘炜 赫荣乔 汪晓军 尤明庆 刘文治 biofans ericmapes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