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u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pus

博文

Nature 把Lai Jiang 对 Nature 的评论删了?

已有 3692 次阅读 2012-8-4 01: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刚看到颜宁教授兴高采烈还没一会儿, 就听网友说“Nature编辑Noah Gray 这个烂人把Lai Jiang 对 Nature 的评论删了”。Nature 如此强硬,看来抵制一下它是必须的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8831-598807.html

上一篇:CNS也要过问政治了吗?
下一篇:晒晒英国人的奥林匹克精神!
收藏 IP: 129.112.150.*| 热度|

5 赫英 曾庆平 朱教君 trichaos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