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3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ma36

博文

短期培训班归来感

已有 2588 次阅读 2012-10-31 09:5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短期培训班

我觉得以出去玩为目的的参加暑期学校性质的活动是不明智,因为真的是太累了!全天课根本没有时间,有时间只会想着缓解下久坐的疼痛......伤不起,有木有!
吐槽结束,现在说点门外汉的感受。
1. 到了一定阶段基本上大家对知识的掌握都差不多了,这时候拼的就是眼光。也就是研究方向,interesting or boring
2. 做的好真的不一定说的好,说的好在起步阶段也就是没资历的时候还是挺重要的。
3.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位置的人,谦虚总是必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5413-627844.html


下一篇:文章就是一个人的科研坐标
收藏 IP: 202.98.17.*|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