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yypeng 结构生物学

博文

落选的青年基金标书发表了Nature论文

已有 12648 次阅读 2011-8-21 23:2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论文

大家都在讨论自然基金中没中标,中了的欢心鼓舞,没中的表示再接再厉,我也凑个热闹,当个标题党。
 
我总共也就投过两次自然基金,一次是青年,一次是面上,青年的那次落选了,过两三年后投的面上却中标了。
 
那次青年的标书虽然没中,但是工作还是接着做了下去,后来发表在Nature上了,http://www.nature.com/nature/journal/v454/n7205/abs/nature07089.html
那次青年基金的标书评审意见后来email给我了,原因是因为一个专家提出我的标书里面某篇论文的发表时间有问题,因为我的入所时间和那篇论文的发表时间都是在同一个月份,所以怀疑我的论文里工作不是我自己做的。
 
实际情况是,我入所费了挺大周折,所以之前已经在所里干了大半年临时工,才有了那篇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但是临时工这段时间简历上不好说啊,所以就被揪住了小辫子。
 
其实问题还是出在我这里,标书内容没问题,却在简历上出了问题,看来标书的写作一点都不能马虎。
 
今年我没有递本子,因为上一个面上项目还没出论文,不好意思再申请
 
另外顺便鄙视一年申请三个并且都中的那位,还让不让别人活啊
 
最后说明下,自然基金是最公正的,用这个标题只是想吸引眼球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4571-478080.html

上一篇:今天从ATCC购买了裂殖酵母的菌种
下一篇:"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收藏 IP: 121.18.127.*| 热度|

22 肖重发 郭桅 苗元华 丁甜 陈儒军 黄兴滨 吴飞鹏 赵凤光 吕喆 郑波尽 武夷山 徐长庆 曾新林 金江明 张彦斌 周涛 何红伟 孙捷 zzjtcm kexuegzz wgq3867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