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英文书写的几个小规则

已有 6835 次阅读 2014-2-27 22:56 |个人分类: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英文书写, 小规则

英文名单,一般按照姓氏的首字母排列,而不是按照全名的首字母排列。

逗号,一定用英文逗号,不要使用中文逗号(字宽不一样),标点后面空一格,必须的。

英文分段多数时候是靠空一行来分段,不是靠段首空缩进来分段的。

引文一般定格写,段首不缩进。

使用word排版时,不要把英文设置为宋体等汉字字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771613.html

上一篇:安全科学是科学吗?正文80个字
下一篇:违章操作•闯红灯•基金申请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7 苏光松 朱阮成 尤明庆 吴琼 高绪仁 高平 臧亚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