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大安全观•专家打分•问卷调查

已有 5108 次阅读 2013-11-3 21:19 |个人分类: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安全观, 专家打分, 问卷调查

老听安全圈子里的人说起“大安全观”,究竟什么是大安全观呢?

老看到安全评价等论文中提到“专家打分法”,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定义他所指的专家呢?究竟什么人是他所指的专家呢?

老看到大家使用问卷来调查,大家设计了无限的问卷,也常收到无限的问卷,可是常常是自己设计的问卷,内容基本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甚至自己的问卷也只是使用一次半次的就报废,问卷调查的结果没有可比性,那么这问卷调查还是否有意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738701.html

上一篇:科研思维方式
下一篇:出版行业不容易做
收藏 IP: 202.112.208.*| 热度|

3 吴琼 殷文韬 陈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