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如何跟踪某位学者的研究

已有 5430 次阅读 2013-10-10 23:08 |个人分类: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要跟踪某位学者的中文研究论文,先访问www.cnki.net,然后点击检索框后面的高级检索,再使用“作者发文检索”标签,在“作者姓名”或者“第一作者姓名”检索框中键入作者的姓名,之后点击“检索”按钮,则他所有的文章就都显示出来了,可以详细跟踪了。为避免重名,可以在“作者单位”框中填入作者的单位名,则检索结果会更加确切。

这个小技巧,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

同学们在写文章时,需要资料时往往一下就想到上“百度”,我希望能尽可能先上CNKI。上百度得到的尽是稍纵即逝的网络文献,而上CNKI得到的是“永不磨灭”的期刊文献,其标引更有利于读者的跟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731862.html

上一篇:关于管理的两种感觉
下一篇:安全工程专业定位
收藏 IP: 202.112.208.*| 热度|

10 殷文韬 汪伟忠 杨春 高上飞 王智文 陈泽 吴琼 汪晓军 余金龙 郑凯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