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终于看到了一篇满意的学位论文

已有 4476 次阅读 2017-3-22 08:35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学位论文, 满意的

终于看到了一篇满意的学位论文

摘要、结论、研究内容:三者内容有严格对应关系。结论和摘要写法:1/3写工作总结,2/3写研究结果和结论(不能只报告研究结果而没有结论),总结、结果、结论完全不是一回事!尽可能使用“总分关系”写。

每章的“帽子”、小结:内容对应。“帽子”写:本章打算做什么;小结写:1/3写工作总结,2/3写本章研究结果和结论。尽可能使用“总分关系”写。

参考文献:中外文,格式规范统一,每个姓、名、缩写、标点

全文有统一逻辑性

研究背景:研究此问题的缘起,写实在的,不要大忽悠。

研究进展:本课题组的以往研究进展很重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040893.html

上一篇:事故原因分类图(结尾有补充)
下一篇:“2-4”模型里面的“管理体系”解释(结尾有补充)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1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