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花未全开月未圆

已有 5401 次阅读 2012-8-14 20:27 |个人分类:印章|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花未全开月未圆,寻花待月思依然。
明知花月无情物,若是多情更可怜。
 

因为懒惰,所以差不多有十天没拿过篆刻刀了,今天换了一方石头,仿刻白石老人的“花未全开月未圆",感觉很不顺手,刀工退步了(很多地方都没处理好),看来刀不可一日不拿!还是贵在坚持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02193.html

上一篇:你爱我多点还是爱他多点
下一篇:发一次脾气可以榨几杯果汁?
收藏 IP: 219.128.252.*| 热度|

21 吴飞鹏 李学宽 曾庆平 刘全慧 刘波 黎夏 吕喆 杨立泉 陈湘明 陈沐 王春艳 徐长庆 庄世宇 李本先 蒋继平 曾新林 杨正瓴 蒋德明 linxianzu dulizhi95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