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De生活日记(13)

已有 1218 次阅读 2018-5-24 17: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学校第一次让婷婷姐用我的笔记本电脑做练习,她操作还不太熟练,没弄好老是咿呀啊呀的,反观婷婷倒是熟手多了,溜得很。

今天杂务多,基本没怎么正经上过课,又浪费学生时间了。

早上就正经上了一节课,给婷婷姐和婷婷个辅,一张半练习,每人轮流做一题,很快就完成了,效果也不错。

下午让婷婷姐把语文作业先做了,看她写的答案,我已笑疯,写了自己的名字说是水果,写了爷爷,奶奶说是蔬菜,好像都不怎么读题目,看来在家做作业基本都是爹妈告诉他答案的,我要把作业量再减少一点才行,A4纸的一半,语文数学各5道题就够了,要质量,不要数量。

我的茵姐,一天就跳跳跳,屁股长钉子,坐下就疼,要么就去骚扰其他同学,愁死我了

教浪哥写名字,姓勉强能写出来了,抓人那么用力,写的字软绵绵的。

婷婷今天又学会写一个生字,香,越来越棒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5493.html

上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2)
下一篇:小屁孩De生活日记(14)
收藏 IP: 61.142.248.*| 热度|

3 李学宽 武夷山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