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1)

已有 1588 次阅读 2018-5-22 17: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钟上没了数字我恒哥就一脸懵了,毁了毁了,还好,有数字看着的时候还能做对。看来要把没有数字的钟面打印出来让他把数字写上才行。惨了惨了,刚刚我做同样的练习七题,我只对了两题,再见,丢死人了。帅哥这两天表现很不错,尤其昨天,一天都不用我提醒就可以在短时间内从厕所出来了,基本没有刮下巴的行为[微笑],感觉恒哥的笑很温暖,现在我都不敢吼恒哥了,怕弄不好又让恒哥情绪失控。

瀚哥今天真的是顶着一只熊猫眼回来上学的,越看越像🐼。

早上教他们骑自行车,最叉烧包就是瀚哥和茵姐,婷婷,雄哥,浪哥都不错,恒哥因为个高,自行车太小了,他骑得歪歪扭扭的,静姐和婷婷姐骑得不咋滴,但比他们两个要好点。

让婷婷姐帮忙推自行车,她不会把车把,我说看路,要撞了,婷婷姐每次都直接提起车头把车子摆正,我滴个神。她推车还不熟练,然后今天不小心摔了,留了点血表现得还算坚强。

没时间都要挤点时间出来教雄哥系鞋带,他的系法实在太独特了,我有点接受不了。现在想想,其实他的生活自己能力还是不错的,最近发现也会做配对的,上音乐课勉强也能按我要求。那全班最叉烧包的就是茵姐了。

下午给他们做了点吃的,学生永远都是忠实的粉条,做的东西再不好看,也会抢着吃,想起普通班的老师说一包咪咪学生分一根就已经高兴得不行了,嗯,我稍微大方一点,我每人分一块🍪,哈哈哈哈

热热热,冬天想夏天,夏天想冬天

那个那个,看别人做菜,问婷婷姐这是什么蔬菜,婷婷姐把青椒说成绿椒,what,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Ps刚刚看了个东东,摘录一下

the preoperational child,on the other hand,can only reason from particular,to particular or trasductively .

提了个例子,皮亚杰观察他三岁的女儿,有一天她不想睡午觉,她就觉得因为她没睡午觉,所以那个时候不是中午。

对时间的认识要和具体事件相联系?

就像婷婷姐那样,周三是吃米粉的,如果没有吃米粉那天就不是周三?

如果那天明明应该吃米粉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没得吃,她就会认为那天不是星期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115247.html

上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0)
下一篇:小屁孩的生活日记(12)
收藏 IP: 121.9.250.*| 热度|

11 武夷山 齐国臣 苏德辰 戎可 李学宽 刘艳红 鲍海飞 朱晓刚 杨正瓴 刘全慧 徐长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